close

海倫的優雅  

這是一位小姐看到我寄賣店家的作品之後來找我希望可以幫他做一件作品

我只能用想像來為她做

經過通靈的結果

只有兩個字阿

就是優雅

其他的感受不到啊   因為我不認識他  也還沒交談過

所以就用想像去感受

那我手中可以表達優雅的感覺   就是這樣啦

海倫的優雅1  

在試戴之後   也有些討論  像叩頭更換  跟重量

所以拉  就比知錯能改還快  改啦

海倫的優雅2  

好.下次拐她看看能不能貼她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優雅
    全站熱搜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