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后1  

皇后2  

皇后3  

皇后4  

這是一件有意義的故事 只是說來話長

明天回來跟你們慢慢說下去

皇后5  

當初跟客人討論時他直接說要皇后

而且是送前女友

在討論時

我很熱心的鼓勵他   手中要不要拿菜刀  或雙節棍之類的

我當然直接被打槍(可是我很想做阿........扭手中)

後來只好做權仗

接下來就是  皇冠問題

因為我只有做公主

而皇后就要隆重

就想辦法做  但皇冠的複雜而且我得把它做很小

所以第一次試做   結果做出廚師帽上面也貼圖

可以交給客人嗎   會被打死吧.....

就另找出路

歐ㄝ 做出來啦    而且客人收到後超高興(他說要不是我是男的就要抱我親我  我當然叫他滾阿)

這皇后 還真是有意義的禮物阿   挖鼻孔說.... 

 

 

 

後記..........

總算又變成現在的女友了

 

他說的

嘿嘿
我把皇后   當聖誕跟新年禮物送了
我女友也非常喜歡
不過她說      她非常同意女皇的權杖      要改成菜刀
ㄒ.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皇后
    全站熱搜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