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木跟地板.jpg  

首先你得先量好你的手指有多粗

這決定鐵軌長度

還有枕木的數量多少

在接下來用銀版給鋸出來

就是你看到的照片

但焊接時

得慢慢加熱融合

不然  枕木會亂跑

鋪好枕木.jpg  

後嘿   上好了

然後勒   不是上鐵軌歐

是要先敲圓

變成戒指

先上鐵軌的話

鐵軌會變形

所以   乖  先敲圓去

敲好後

拿1mm的銀線

繞你敲好的鐵道圓環

注意  銀線環要比鐵道小一些些

才會比較合

好了之後  在到三杯水  跟兩瓢味精(你敢真這樣做.....)

好了之後   還是要慢慢的一個焊接點  一個焊接點組合

成果  就是下面圖

上好鐵軌.jpg  

注意歐  邊邊留一些枕木凸出來

這才像鐵軌

好接下來  先放一邊

我有空再說  小火車怎做

..........還有  你真的到水放味精的話

可以留聯絡方式給我

我想認識你這類的朋友

因為  人生很無聊

能認識你這樣很好騙的人

對我來說  是很有趣的

因為可以騙很多次

..............所以乖   聯絡我......

好我有空了

火車結構1.jpg  

這些是完全分散的零件(很多後)

然後我們要一件一件組成湯瑪士

毆毆  那有版權

算了

火車結構3.jpg  

看到沒  在散漫的毅力下

一件件自己找到相對應的地方成型了

阿勒   失焦

但  我來不及再拆開了

略略.........

火車結構2.jpg 

ㄋㄋ的  超像爆炸現場

火車結構4.jpg  

將漿漿漿..........好了

大家回家  自己可以做做看歐

感謝長久等待

那個誰

就是加味精的妳

有空回來看看歐

我下次會敎  如何用洗衣粉做出好作品

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