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拉

不知為啥.......

這奶嘴  最近常有人買來當作彌月禮物

我都沒想到阿

而且都是男孩子買的

太感謝啦

所以 

希望寶寶壯的跟牛一樣

睡的跟豬一樣阿

乖的跟我一樣..........

就這啦


照好新作的奶嘴拉


奶嘴2.jpg  

 

 

 

 

奶嘴.jpg  

很小張我知道   這  就見諒一下

我用金屬......銀

做出最溫柔的代表.........誰敢說不溫柔

就是每個小小孩都有的寶貝

當爹媽塞給小小孩時 

你可以看看  小孩多乖阿

別說我還沒斷奶

我只是比較幼稚

先這樣.......我再去求正妹拍比較大張照給我

大家請等等

這張  貼出  請罵我吧........真的很糊

奶嘴1.jpg  

就這樣.............

arrow
arrow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