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段期間我大概收集許多我有被問過的問題   想想我乾脆先提出來跟大家說一下

第1  這是大家第一都會問的  也是第一個問的    他們都是啥材質 

1195074327.jpg

都是純銀的  跟925的銀混合使用 像一些部位比如騎士的盾.跟劍 

我得加強  所以都有配合使用

那我如何保證是純銀(有人問過)

我的銀版.跟銀線.這些材料都是跟台北金寶山金工材料行訂購的(不是賣陰間公寓的金寶山.雖然奇摩首頁他倆在一塊)

不信你可以打電話去問   我有跟他家小老板加臉書好友(得意中...)

所以就是我再用他家的保證(金寶山歐)來跟你們保證   這是我能回答的


第2  手工製跟少量化

我先說我白天有在上班  做這些作品是我在復興高二時  跟復興最知名金工老師  甘老師學的

有多知名麻煩上網查  甘珮靈

雖然她離開這世界(我上兩禮拜還夢到她  很高興的在夢裡跟她獻寶  跟她說ㄟ老師我有做出這些是因

為你敎我過金工  我才做的出來  夢醒後  我還是很高興夢到她  至少沒被丟作業)

所以說我都是用下班時間跟假日在做這些作品   這不是我的正職  坦白說  如果我現在靠做銀  我會

餓死   但我想讓這些讓人感受到有趣的作品能存活下來   我只好去上班  怎感覺像單親爸爸阿......

靠   一不小心就離題...

就是說  我在家裡有買金工桌跟一些簡單設備  然後我就開使製作我的夢想啦

講到這  你也因該感受到  我沒法大量製作  我也曾想過量化這種事  

但我在一位金工師傅前  被念40多分鐘   你這因該怎樣做  你那不行這樣做  這樣不行大量拉

之類的....    我只好回家  乖乖  一隻隻的慢慢做了  而有些我也有做到可以請專業師傅來幫我製作

但還是沒辦法全部委外  其實我也喜歡一隻一隻自己做   因為有感情阿

就是說  如果有確定樣是我是會大概估時間跟你說的


第3  價格

其1  我比較懶所以網上有標價格的作品比較少(製作跟想稿時間都不夠  還要打混跟娛樂也 )

其2  你問 我一定會跟你說

其3  台北寄賣店家都是統一標價的  我也不敢亂說

其4  都看到這裡了你因該可以體會我的價格就是這樣阿(這是對感覺我作品貴的人說的)

其5  最近銀料  是漲個鬼阿  是我六年前的3倍

 

第4  鏈子是純銀的

都是在台北後車站批的所以我都是挑簡單的因為我沒法囤貨  而前陣子有男性同仁反應  為啥沒有男

孩子項鍊阿    啊我盡然忘記...  後來在去店家看看哼哼哼哼   不好意思   價格差很多  我得實話實

說  如果需要  我晚些會貼照片跟價格   連我都會覺得貴的說.......

 

第5  風格

這裡的風格都是想法創作  我試者把童話的感覺用銀   用我會的技法做出來  如果你是比較不適應這

裡風格的客人  其實還有很多的創作者等你們去發掘   需要的話我也可以介紹給你們

 

第6   還沒想到  下次在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