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百飾系列 (8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劍士.jpg  

傳統五角盾

跟長劍

那就是基本騎士兵種

他很勇敢   也跑很快

因為他沒分配馬匹

所以   他落跑時

是很快的

但打架時

他都是第一位

劍士1.jpg  

還面罩打開的毆

劍士3.jpg  

躲喵喵的鬼

他現在得去抓人了


文章標籤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笑死你.jpg  

笑死你1.jpg  

笑死你2.jpg  

文字   沒空埔   自己去幻想...................

因為我去調解他倆定孤支......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小奧丁.jpg  

小奧丁1.jpg  

小奧丁2.jpg  

小奧丁3.jpg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家.jpg  

大家1.jpg  

大家2.jpg  

大家3.jpg  

大家4.jpg  

大家5.jpg

大家6.jpg   

 

大家7.jpg   

這陣子  一直在趕作品  所以發瘋一下給大家看看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菜鳥結構1-1.jpg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騎士結構1-1.jpg     

後  原來  我都沒有介紹他ㄝ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船長結構圖1-1.jpg  

船長.jpg

 

搶劫......嘔嘔嘔嘔.............

船長1.jpg  

船長2.jpg  

船長3.jpg  

喬巴 勒暈船藥勒.........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河馬.jpg  

這個早在去年就做好  但現在才拍照出來............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走阿---單挑阿.jpg

走阿---單挑阿1.jpg

走阿---單挑阿2.jpg

走阿---單挑阿3.jpg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第3隻維京人1.jpg

面容很兇  但他只想去哪吃飯   猶豫阿

第3隻維京人2.jpg

氣魄後   而且染黑的感覺  很有老戰士的感覺的說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2隻維京人.jpg

去哪打劫勒..............

第2隻維京人2.jpg

其實角度很像   我偷懶拉..............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遊戲.jpg

好 命名如下  1 遊戲  2 下一步  3 你賴皮  4  上課無聊   5作弊(考試好朋友)....其他  大家幫忙想想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蜻蜓.jpg

看到他  我有點想拿補蟲網.....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蝸牛1.jpg

蝸牛 給人的感覺  就是慢慢爬  但  沒停過啊   所以阿   大家加油阿

蝸牛.jpg

再一張照片

蝸牛2.jpg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射手座1.jpg

愛找國王鳥搗蛋的小麻煩  基本上  12月的孩子都是很皮的  國王鳥看到他一定都會溜走

射手座2.jpg

說真的  我有考慮 他的小弓箭  可以做成啥   但我最喜歡通馬桶用的......


   

文章標籤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喵咪球2.jpg

他最愛用尾巴釣魚的說  哼哼哼   感覺他有點兇的說

喵咪球1.jpg

這感覺  他好像在牆角等他老鼠好朋友的說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兔大爺.jpg

我是兔大爺  明年就是我的年啦  哈哈哈哈

(我承認有修過圖  而且我亂修  怎樣  打我ㄚ)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駕.........駕..........快.jpg

我先說明   這位蘋果小姐  要求說  她男友是人馬座   而她是蘋果   所以就很天馬行空的想出這 

件人人可以微笑的作品    (簡單說  她要這隻搖搖馬前掉一顆蘋果  然後要她男友 這支搖搖馬  

永遠追她.........)

駕.........駕..........快跑.jpg

所以  我榮幸的命名這作品  叫做   駕........................................................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小犀牛.jpg

他脾氣很壞  而且常常頂人  因為家裡都太熱了  所以脾氣更壞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聖誕節來啦--北方航空人員.jpg

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

他們是北方快遞公司的員工  送的是讓人特別是小朋友高興期待的禮物

會迷路的麋鹿.jpg

會迷路的麋鹿.........

是的  我今年  又來啦

因為去年根本來不及賣掉

所以  我不要臉的  又來啦

文章標籤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