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角獸  

店員小妹妹說....今天獨角獸被一對情侶買走了~~ 女生很喜歡,男的很爽快的買單,好甜蜜喔~~~

好奇的我當然會加以追問

情況如何之類的

小妹妹說今天我顧店啊~

女:[啊! 你看你看~ 好特別喔!! ] 男:[妳喜歡喔!] 我:[可以試戴看看喔~] 女:[我要那個(獨角獸)] 女試戴問男:[好不好看] 男:[你喜歡就好] 女的笑的好甜喔!! 男:[幫我包起來]

哎呀害我聽到當時扼脕

聽說那女孩子笑起來好甜

超想看的.............殘念

當然 我還是要在這裡感謝那位大方的公子...

大聲說你眼光好啊

意正嚴詞的肯定你......嗯

而我還在好奇那女孩是如何用傾城的笑...

打動那位公子的

啊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想看阿..

獨角獸1  

arrow
arrow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