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小提琴3  

先說故事

其實以前對小提琴  是遙遠的距離

直到去年 教國小妹妹在畫畫時 在他老爸的辦公室裡 找到一把提琴

才發現琴體超漂亮的  一邊教 一邊觀察  發現很多細節都超美的

後來自己忍不住也畫了起來

......還是貼一下那時的作品  後來那張畫送給她了

小提琴11  

到後來  一位大姐  為了幫她念音樂系的女兒(大提琴手)訂製 琴的飾品

所以  我有機會做啦  阿  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前陣子做的

但  現在我又把琴做的更小  更符合項鍊的感覺

這真的超有趣的

就對小提琴  有感覺八

順道說一下

在教小妹妹畫畫時

其實也會跟他爸爸聊天(就在跟有思想的長輩聊天)

那時  有段對話 

讓我思考好久

我一直在思考 做作品的感覺

就問她老爸  我叫他老爸叫張哥 他是新竹拓墣室內設計的負責人....悄悄說   我會認識他  也是很玄疑的有空在談談他好了

我就問張哥  說

為啥  我一些作品思考的時間  製作的時間多

就會被很多人喜歡(不要臉中)就小騎士阿

而有些人花更多時間的作品

越被時間保存下來

很多經典作品成形都是需要很多時間

這道理  我想很久

張哥  只是笑笑說

你花幾天做作品跟思考

跟幾各月

幾年

作品存在的時間都是不一樣的

那你有沒想過

10年  20年  甚至50-100年的時間去型成的作品  那會叫啥

好.....問答開始

其實那時我張開嘴巴答不出來(心中說   幹  那叫啥嗄)

說時遲那時快.....

張哥就說了

那就叫文化

幹  好有哲理

腦中記憶體根本不足的我   想這段話想很久也

所以......豬頭的我  還需要了解很多事阿....

迷你小提琴1  

迷你小提琴2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