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時  去公司健身房跑步(免錢的)....跑阿....  跑阿...  左右跑步機  都有人了
跑到一半時   突然聞到屁味.......原本張開大嘴呼吸的我  趕快閉嘴  用鼻孔用力呼吸 (我不想吃屁)   這樣可以讓  左右嫌疑人  知道說我聞到了  也可以讓我左右的受害者知道  屁不是我放的........但  馬的 5分鐘後  他又放屁..........贛我就這樣的跑完3公里 ........

貼一張那時候心情的臉(倒楣鬼)

菜鳥--跟配剛發的公務車.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吃屁 跑步
    全站熱搜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