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兵--槍兵1.jpg  

 

就是他   這陣子都在準備小兵的構想

其實  在六年多前就有做過一隻

但都還是原想

貼給你們看看

11.gif  

 

那時就簡單想出這原型機

但他還沒法站立

所以就讓他等待六年

因為我先去忙小騎士

小兵--槍兵3.jpg  

 

他背後的背包

旁邊還掛槍

會站了歐

小兵--槍兵4.jpg  

 

而且還加鬍子了

小兵--槍兵2.jpg  

 

好期待  一小組軍隊做出來的感覺

大家感覺如何阿

 

還有

我補貼他的童話故事

小男孩在生日那天,收到了25個錫做的士兵當禮物,可是其中一個卻因為錫不夠用,所以只有一條腿。小男孩把錫兵們排在小桌上,而小桌的另一邊,放著一個單腳站立的漂亮舞蹈家,這立刻引起一條腿的小錫兵的注意,他覺得他們是同類,因為她看起來也只有一條腿。



不 過,有個黑妖精卻看一條腿的小錫兵不順眼,有一天,小男孩把錫兵們放在窗台上,不料一陣風將一條腿的小錫兵吹到窗外,小錫兵被兩個頑皮的孩子撿到,他們讓 小錫兵乘紙船去冒險,紙船順著水溝流進下水道,小錫兵先是遇到了一隻老鼠,流進運河時,又有一條大魚游了過來,一口把他吞了下去。



巧合的是,這條魚被小男孩家的女僕買了回去,她剖開魚的肚子,發現了小錫兵,於是小錫兵又回到他原來的地方。



小錫兵又見到了美麗的舞蹈家,舞蹈家也用深情的眼神看著他,可是,就在這個時候,一個小孩忽然拿起小錫兵就往火爐裡扔。小錫兵注視著舞蹈家,感覺自己正在慢慢熔化,儘管如此,他還是緊緊地扛著槍,一動也不動,一陣風吹過來,舞蹈家也飛奔過來,在火爐中慢慢的熔化。



應該是說雖然有些人有缺陷 縱使會遭到大眾的排擠或是歧視 但是他們還是努力盡好自己的本分 就算結果並不是很好 但他們那種精神值得敬佩

 

拍拍拍拍手



arrow
arrow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