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時上台北跟朋友聊天跟談事情

順便問了大先生的美術總監(他的新頭銜)

說聖誕節的作品有準備沒

因為設計銀飾的工作者都很重視在這節日裡給客人滿意的禮物

當然還有情人節

但前面的情人節前三天

我還不知道要過節了

人家美術總監才問我

ㄟ  你生意如何......

蛤.......要過節了

我.....我其實沒有在意情人節

當我自圓其說的解釋的背後

就讓我偷偷會習慣問朋友說

ㄟㄟㄟ   下次節日你準備了沒

結果這次偷偷問的結果

他說  11月初才要準備

他現在要做百年結婚戒

阿..............

那這樣我也不能浪費這重要的日子(拳頭緊握中......)

那我要如何製作才能讓人永遠記得

讓新人永遠記住戴在手指中的那份流淚的感動

跟盒子打開那剎那....流淚笑起來的感覺

套牢  跟跑不掉.......這是這件作品

最直接表達的感覺

做完之後   其實我也很感動

這還真是明白的作品阿

百年婚戒.jpg  


這是套上去的示意圖

百年婚戒1.jpg  


很機車後

百年婚戒2.jpg  


後面補充更正

昨晚給總監看過後

總監堅持說   他是設計總監   跟美術工作者

哀   真是任性的孩子.......


arrow
arrow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