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金工時 就看到很多創作者  有可以發揮的舞台   市集拉等等之類

說實在  我很羨慕他們能去參加這種聚會  讓大家能多親近她們的心血作品

市集也........但大多在台北  跟中南部  我在新竹機會可以說很少到沒有

也可能我不知道   但看到人家市集參加的作者  我都十分羨慕

然而有次在朋友介紹之下(她真的很熱情的對我作品有期望)說  竹科生活科技館

有市集  有市集   有市集................

所以  我就去報名了   手續  不外乎主辦人員會想看你作品審核是不是手作之類的

但她們看完這部落格時   很想有很大的期待  或是寄予希望

日子到的前一天(去年夏天)我還在打混  打電動  手上請士林銀火蟲店家寄回來我大部分作品

因為我手上沒法屯一個量   所以只好請老闆寄回來給我一部分  就很得意的等我明天第一次市集

 

早上太陽很大  我載者一箱(高中時油畫箱)木箱就噗噗噗的騎機車過去了   在路上我突然想到

人家很像都會有佈置  有布來裝飾  有啥很花俏的來讓攤位豐富  就是豐富

但伶杯啥毛都沒   會不會不好看阿   就這樣我一路帶者疑惑去哪裡了

到了現場跟主辦單位認領桌子時   我傻眼   因為她們對我十分好   給我在門口的攤位

真的很好(流淚中.......)  我再看到其他人在布置時...   我突然有種想找人來幫我承擔這種後果

我的好朋友們  沒一個有空   還好後來找到一個(感謝妳..流鼻涕中)

我幽幽的到主辦單位前說..........我...可以....換....到.....後面桌子嗎........

她們十分訝異說  怎...

我只好把我的狀況說給她們聽......她們因該很想笑  但不敢   真的

因為是我的話  我一定會笑出來

因維倫加真的是第一次阿

說了這樣多還好我在羞怯之中拍下這張我以為我不會說的狀況

但  今晚這裡破300人  所以我決定講這件事

我.........我.......我貼照片   你們就知道發生啥事

第一次.jpg

我他媽的這張桌子只用到百分之1....

還加名片.......

更神奇的  我還呆下去到結束

不過.....我有拍到短褲妹(慶幸中...)

我死都不想再次參加市集了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