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骨節手環6  

 

照片有感覺後....

好八  我發現得打很多字  來這裡看的人才會多

那  就開始胡言亂語了

上次(基於懶的打字的在下   任何文章都叫上次)

說到用時間蘊釀的作品存在的意義(阿 好酒  不就是這樣來的)

好.這次又想到另一種感覺

在做作品時  不免會注意會不會跟其它作者的作品相似

會不會在地球上同時會有一樣的作品同時被創作出來

因為人對美感的認知所受的教育都有跡可循

也都是從有系統的環境衍生出來

只是每個人詮釋方式不一

這   張哥  有跟我聊過

其實能跟他聊天還蠻幸運的也是剛好在跟張小妹討論繪畫時  有突發的感覺

那時 在跟小妹討論繪畫的行為

你看到靜物.在經過頭腦轉讀  在由手繪  去表達畫出來讓別人看到接受到

這方式是自我訓練

同時也是對美感的加強

他說   要畫的一樣那有相機

但能加入自己想要更好的感受讓人看到

這就是人們所謂的創造力之一

對於作品雷同

他是跟我說

其實美感創作跟炒菜一樣

麻婆豆腐 是道菜名

每家餐館做出來的 麻婆豆腐 會味道一樣嗎

每家廚師的手感  味蕾  調味料  也都不一

所以在作品時

你的思考多少都會改變作品成型的結果

你只是試者詮釋已有的物體

張哥後來只是笑笑的跟我說別反腦作品的雷同(ㄝ   我是盡量避免)

去多煩惱如何讓作品更好

雖然開開始還是對這句話一知半解

但有空多去想這句話

還真會讓自己心裡會有多一些東西

 

哇塞  這次沒有髒字....

後面還有文章

 

骨節手環1  

骨節手環2  

骨節手環3  

骨節手環4  

骨節手環5  

 

骨節手環7  

偷偷說一下

這次正妹很幫忙

幫我作品照很多照片  他都是自拍

然後我來挑圖修片

我有空問問當事人  因為有張讓我第一次看嚇到

褲子整個沒拍到..

本想用這具有話題的照片來貼

但冷靜之後

才想到  馬的誰會注意到我作品阿

那  對不起大家   看不到  略...  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看不到  略...

......................................................掰一

 

arrow
arrow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