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1  

有天    小妹妹線上叫我

問說 我會不會作吉他跟匹克

這時我八掛臉  又露出來啦

挖者鼻孔問她說

為啥想做這個

結果她超害羞的說它會跟她男友認識 就是因為學彈吉他而認識的

各位阿宅 乖 看到這時趕快去學吉他這東西(認識正妹好東西)如果是恐龍的話.......吉他的手感 其實不錯

我絕不會說我有說過這話

接下來就幫她製作定情物啦

但.......做好之後我還真沒時間拍照

所以直接叫小妹妹幫我拍照

吉他2  

接下來就是我所聽到的故事

小丫頭叫我保密他想給她男友驚嚇驚喜

所以趁他們出遊時用偷拍 跟祕密的感覺拍給我看

(其實我有問她  她男友要不要保護證人的方法來眼部打上馬賽克)

感覺有男子漢的味道的男友.....

吉他3  

但這張   我超好奇他是為啥猙獰成這樣

小妹妹報告說他其實在緊張....(我的不負責感想....你們開車是去哪阿)

好低......如果我這篇文章寫到這裡

那......

這小男孩因該會被口水吐到死....世上有種天團   叫去死去死團(他們幹的)

所以我還是得貼正妹圖啦

這是小丫頭幹掉她男友之後搶他項鍊來帶的照片

 

吉他6 

很糊後.......不關我的事毆

再一張

吉他5   

就這樣啦 

感謝可以聽到也遇到妳倆的故事

更好的是  我可以講給我朋友聽

有時做作品感動的是

作品可以跟他主人有互動也也有存在的意義

這感覺真的很不錯.....

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他 幫你做故事
    全站熱搜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