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說故事前(大字體 我也不用臉貼在電腦前...)

這連結 是說天使作品

這是我學姐寫的天使介紹文

這是後來買天使的小妹妹的介紹(她男友買的)

那 我為啥會再寫一次勒.....

這三段的介紹我慢慢寫給你們平常沒事幹 亂晃過來的人看(我超討厭打字)

在 做出天使的多年下來

總是希望他能讓更多人感受到他的意義

去年夏天時其實幾月我都忘記

當代的女藝寶盒店長跟我說 ㄟ 有小女生來看你天使  結果她男友買給他

歐也.............(那是當時的想法)

只是沒想到後來會因為天使 讓我看到人家的故事

之前秀氣老友()

說過希望我做作品有故事,但我沒想過其實是我作品讓我看到故事

幾個月後   我發現有小丫頭來留言說她喜歡

所以就手賤   去加她臉書

問他歐毆毆 哪裡買的感覺如何.....不啦不啦不啦...之類的

也是那時 她說那是前男友買的.......靠腰歐

我還真覺得我嘴賤.....問到不開心的事

只跟她說 哎呀 喜歡就好   害我好一陣子不敢跟她說話

直到幾禮拜後 售後服務的忍不住問她感覺如何

她說...她希望天使能更有勇氣帶給她(因為她離家半個台灣去台中唸書)

那........好ㄚ 幫你改裝天使

只是加家私....沒關係的啦

作品做好寄給她後  希望她能跟作品合照

可以讓我寫文章給其他人知道   更多正妹喜歡我的作品啦

(正妹經濟真服人阿)

貼完帖子之後

隔幾天......有人來留言(小男孩)

說   好熟悉的感覺阿........

我眼一瞇....嘴一襒........(他娘的也開始加他臉書)

加完之後  就拷問他啦......君下何意ㄚ(老子我聞到惆悵的味道)

結果死孩子說   我是買給他的前..............男友

ㄚ贛勒你怎會看到阿

好奇的我機車的拜訪之下 才知道原來女孩跟男孩去看到我作品後

男孩子看到女孩的喜歡(好爽聽到這句話)

才買下來給他心愛的女孩子

只是....他們沒有在一塊了

很多原因 我沒法問這充滿八卦的消息

但每次臉書都會看到他倆同時在線上

其實這時候 我也知道他們的感覺

所以都不會去問   只是慢慢感受

而在認識他們之前  學姊有幫我寫文章講天使的意義

所以 我忍不住先給女孩看

但我只靠文字的交流感受到女孩在看完之後反應

我問  你在哭?

女孩只說嗯........

所以我又给男孩看   我那時只想跟他們說 其實 我看到更大隻的守護天使

男孩很驚訝

因為有人把他的感覺寫出來(學姐歐ㄝ)

男孩後來拼命問我有沒有給女孩看

阿不然勒.........

男孩拼命問我女孩啥感覺........ㄚ贛 我阿知.....我只說她看完之後在哭

男孩只用沉默來回答我

我只能用聽故事的人的方式來看他倆發生的事

中間 有時我會忍不住打給女孩跟她說她可以活好她的生活而且會很有趣

也會打給男孩聽他想說的,也跟他說他可以成為怎樣的人

但 我一直沒有問過他倆對對方的感受

那時 我想 就這樣啦

至少作品 可以給他們記憶

幾個月過過完

過年前看到女孩在線上

跟她喇勒一堆之後

忍不住想找她前男友靠腰

ㄝ 人不在線上   就靠腰的問她

ㄟ 你前男友勒

她頓時愣到.........說.....誰......(你老師勒)

我就說 XXX

她竟然超害羞的說.....那個....前男友   是現任的了

我就幽幽跟女孩說......因該跟我沒關係後....

女孩愣了一下....用堅決否認態度說   沒....有.......

說時遲 那時快.....死男孩剛好上來面對我機車的臉

所以....對小女孩 我不方便機車她

而剛好  可以摧油門到爆的倒楣鬼出來啦

我就很禮貌的跟女孩說

你先去忙 我先去騷擾你男友去(她超開心的說好 就跑走了)

跟男孩的第一句話......聽說你現在女友很漂亮歐(男孩尷尬中)

是......阿.......

第二句........ㄚ贛阿 在一塊不會說歐......

害羞尷尬的文字回應.....阿 謝謝阿

謝我屁阿.......

我又不愛你.....也不想被你愛

看他尷尬的樣子  我也沒問啥了

只說  你他老師的給我加油

這才是天使的感覺

我那時超高興的跟他倆說我得睡了

但我都沒說感謝他倆讓我的天使有了故事

有了我可以炫燿的故事(可以寫部落格上ㄝ)

就這樣

剩下明晚再補文字......因為我要去睡覺

掰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只是天使 害羞個屁阿
    全站熱搜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