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啦

講故事啦

前幾個月

女藝寶盒的店長跟我說   有個小男生幫他女友買了天使

毆毆毆   讓我超好奇的

這是習慣   因為我會好奇喜歡這些作品的人客

是啥原因  還是啥動機

會對我的作品認同

但  講過之後我也淡忘了

直到  一個小妹妹來我這留言

說她很喜歡天使

歐..............原來是你歐

就加她臉書

也跟她說ㄟ.........作品終身保固(是我的終身)

到我掛掉之前   都保固啦

但  幾個月之後  我會習慣性跟人搭訕

習慣跟客人詢問作品的感覺

結果.........許多原因

她希望天使  能更有勇氣

那  勇氣天使已經夠勇了

我該怎辦

只好給他傢伙

然後也跟小妹妹說   我可以幫你改機(像PS2一樣改  就加裝備拉)

當然   我沒有加  狼牙棒  也沒加  九呎釘耙(這裝備  很有名)

就給他  象徵抵擋所有打擊的盾  跟迎向所有困難的劍

嘿嘿嘿嘿

我也跟她說   我超希望可以給別人知道他收到這改裝版的大天使的感覺

搭拉....他就很大方的拍照讓大家看啦

感謝感謝....

先貼正妹照片跟作品

大天使3.jpg 

大天使2.jpg  

感謝大家喜歡阿

有買我作品的人聽好啦

終身保固阿(我的終身)

就醬..........

 

 

 

大天使.jpg  

 

他就是勇氣天使

但  是昇級版

就是說   他比勇氣天使  更猛

因為他可以戰鬥

有了小騎士給他的劍跟盾

所以他更厲害

大天使1.jpg 

等他的主人拍好照  我再補齊

這大天使的故事............

大家等等歐

就像等小火車這樣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天使 故事 小妹妹
    全站熱搜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