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繪稿.jpg

這些  畫了4年多了   有時想到就會拿起來東塗西抹 

你可以看到這紙張的受難程度  

這本子有被雨淋濕過

有被大太陽曬傷過

可以看到紙張透過去的感覺

再畫這些作品時  其實  我連騎士都做不出來

但我在想做  所以只好先畫  一個部分  一個零件 

一些我試者讓我以為我可以做的出來的作品

慢慢的  現在回想才知道  如果不是傻傻的慢慢走  慢慢作

還有我女友的鼓勵(脾氣彆扭怪女孩就是她...)

騎士跟其他的動物們  我是根本作不出來的

現在在中間創作的路上再去翻翻看看以前畫的塗鴉

能從平面  變成能站起來的作品(還能演故事 只是很白痴)

就是希望  有人能懂這種會讓你感到開心的作品

我只要能讓人開心   我就會去做

希望能讓更多人開心  就算世界末日  還是開心的迎接

那......我就不客氣的繼續白痴了

挖完鼻孔  往你身上抹........

對了LOGO 出來了 也申請商標了

大家請繼續看熱鬧

商標.jpg

做這LOGO的感想

小孩子拿起紙做的劍  跟保利龍作的盾  加上他家的浴巾

就可以演一場他世界中的大冒險

他是勇者   他的家的醜狗  可以當成忠心的座騎

也可以當成會噴火的惡龍(只是每次都被消滅)

恩所以我選用這圖來當做我的冒險的開始

大家來慢慢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