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阿......................jpg  

這陣子有位媽媽看到這裡  就很高興的跟我說  想買一隻悟空  跟一隻小豬 給她兒子 跟小女兒

因為小男孩屬猴   小妹妹屬豬  而且她說她叫她家小孩上來看時  哥哥非常高興  而妹妹是根本不知

發生啥事  也跟者很高興  但我那時手邊只有小豬  而孫猴子我得趕製  所以先給她小豬  再跟她說猴

子得等等  結果他後來跟我講他家裡發生的狀況   哥哥看到妹妹的小豬來了放在電視機上  因為他們

老娘叫妹妹先放到重要的地方  所以妹妹每天下課  第一件事  就是回家先到電視機前看她的心愛豬

結果哥哥開始每天纏他老娘問說猴子啥時回家   這媽媽跟我說時  害我超不好意思的   做不快阿...

今天總算交到媽媽的手上  但我很注意的請求這媽媽  說拜託你回家後拿猴子給你兒子時幫我忙

注意你兒子的反應我是真的很想知道  說真的  我做這些作品對我來說都是超好玩跟超有趣的感覺

我很期待這些也能讓別人也能感受到  大人還是孩子都一樣   到我加班回來後  我看到她們老娘的留

言了   如下  我從我msn對話轉貼的

1121.jpg

我也要對他們說阿  我也很高興你會喜歡阿   雖然你才5歲..

現在還在暗爽中..............



做他時   我竟然想到  三藏師父 唱歌的片段.   ...................  到後來  就是 歐你媽個頭阿

我朋友幫我捕的       是Only you~~~ 能陪我去取經.... Only you~~~~

ㄟㄟㄟ   誰可以補完全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