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10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先貼圖 明在補文字的說

鯊魚  

 

鯊魚1  

 

鯊魚2  

 

鯊魚3  

 

鯊魚4  

鯊魚5 

嚇死你阿 

文章標籤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正妹阿  

就別挑了...........

文章標籤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構項鍊1  

歐毆毆 我朋友幫我拍的   手有肌肉....可以看

而我是白嫩嫩   所以就不獻醜了

結構項鍊2  

結構項鍊3  

結構項鍊4  

結構項鍊5  

結構項鍊6  

歐ㄝ  

感覺還不錯ㄚ....

文章標籤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ttp://www1.tvbs.com.tw/project/ad/2013_taipei_travel_vote/02.html

網址在這 只要你有看到 去給我投一票

我學妹做的

快去阿..........雖然 她小我10多歲

但 鼓勵她阿

其他選項 當作你看不到

我身後 狼牙棒  晃呀晃.........

文章標籤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看來我得喝四物湯了  

我不想剪雞雞...因為我還沒結婚 而且小孩 還沒出來.........

 

文章標籤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1000110  

一件一件組合的  眼花花阿   下次在簡介

難怪沒人願意做手工項鍊

超花時間的   下次想辦法加快速度

誰敢說我手白嫩   我就盾誰......

嗯 補昨天照片

晚上染黑後

幹 好漂亮

超愛的 就先拍成手鍊給大家看

鋼鐵手鍊1  

這是扣環  跟結尾

然後....

鋼鐵手鍊2  

這是整個樣式 就是手鍊

鋼鐵手鍊3

手上的感覺

還有

鋼鐵手鍊4 

歐毆毆 你該知道 我有多期待這款式成為項鍊的感覺阿   

 

 

文章標籤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歐ㄝ 作品去香港拉  喜歡我作品的香港朋友  妳們在香港的店家 也可以看到啦  

香港--作品   

這些坐飛機去香港啦

所以 有喜歡我作品的朋友 可以去香港的

Time Silver  時銀看看歐

香港朋友如果看到部落格裡有喜歡的作品

可以去跟Time Silver聯絡歐

嘿嘿嘿嘿...........  

 

歐ㄝ 騎士遠足去了歐

 

文章標籤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豬1  

豬2    

別吃我啊 ...別吃我啊....

加一張  七年多前剛剛開始做的 小豬

13  

剛剛變魔術失敗的豬小弟......

 

歐毆毆 在補一下

小時候有首歌  這樣唱低 

樹呀 樹呀  我把你種下............巴拉巴拉(忘記之後的)

我表哥 改成

豬呀 豬呀  我把你殺掉..........

我有時  還真會哼出這樣的調調..........

 

文章標籤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獨角獸  

店員小妹妹說....今天獨角獸被一對情侶買走了~~ 女生很喜歡,男的很爽快的買單,好甜蜜喔~~~

好奇的我當然會加以追問

情況如何之類的

小妹妹說今天我顧店啊~

女:[啊! 你看你看~ 好特別喔!! ] 男:[妳喜歡喔!] 我:[可以試戴看看喔~] 女:[我要那個(獨角獸)] 女試戴問男:[好不好看] 男:[你喜歡就好] 女的笑的好甜喔!! 男:[幫我包起來]

哎呀害我聽到當時扼脕

聽說那女孩子笑起來好甜

超想看的.............殘念

當然 我還是要在這裡感謝那位大方的公子...

大聲說你眼光好啊

意正嚴詞的肯定你......嗯

而我還在好奇那女孩是如何用傾城的笑...

打動那位公子的

啊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想看阿..

獨角獸1  

文章標籤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秤鉈  

秤鉈1  

秤鉈2  

文章標籤

QUEENAAr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